研发与工程

利用可以信赖的设计和工程专业知识将您的好点子转化为成功的产品

环境友好 合作共赢

健达创智研发工程部拥有约100人的研发团队,具有多年智能声学、智能电子及智能照明等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经验,主要涵盖智能音箱和耳机类、智能连接及控制器、智能窗帘、网关、智能单插排插、电源类产品、智能光源产品及LED光源产品等产品领域。 具备完善的深圳、东莞、香港三地研发团队,从结构、电子、软件、声学、APP、材料、模具等均有自己的成熟经验和人才配套,每年平均开发约550款产品。 公司目前的研发模式有JDM(Joint Design Manufacture)/ODM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模式,亦有自有品牌。

我们具有相关行业协会会员资质和授权

关于Matter技术及健达对于Matter的参与

Matter 是由 CSA (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连接标准联盟)发起,Apple、Google、Amazon等等的行业领导者的聯合参与和承诺下定义的智能家居行业统一标准。
全球超过 400 家智能IoT生態公司参与, 諸多的品牌积极响应, 旨在为智能家居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缝连接。Matter 是基于 IP 的连接协议,支持通过 Wi-Fi、以太网和 Thread (IEEE 802.15.4) 进行数据传输,并使用 Bluetooth LE 进行配网。
因为 Matter 协议设备将能够加入任何支持的平台之中,比如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 等等。得益于此,不同生态之下的产品可以实现互相控制和操作;Matter 将极大提升智能家居设备的易用性以及互操作性。同样重要的是,在提升使用体验的同时,Matter 对于用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性也做了充分的保护。
我們作为 CSA 的活跃成员,是Matter 开发的首批参与者。我们通过将无线通信 SoC、软件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相组合,使客户能够轻松地构建各类支持 Matter 的智能家居互联设备。我們提供全面的 Matter 解决方案,包括 Matter over Wi-Fi 终端设备、Matter over Thread 终端设备、Thread 边界路由器和 Matter 网关等。

我们的实验室具有国家实验室建设标准,标准全消声室

严谨认真 协同努力

工程技术人员作风严谨,工作细致,每一个数据都经过精确计算,每一处结构都经过反复验证确保产品结构合理,性能优良。在各个环节通力协作,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准时交付。正是由于强调设计阶段的严谨认真,高效协同才保证了产品量产后的高质量、高品质、高性能。

学习提升 共同成长

研发中心视人才为根本,坚持打造学习型团队,中心为员工提供轻松的办公环境,制定长期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内部和外部交流,同时通过配置活动健身器材,组织各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一支团结、活跃、积极向上的研发技术队伍,是健达最为宝贵的财产。

自主创新 立足根本

健达创智研发中心秉承精细化的灯饰音响设计流程,建立了标准 、规范 、完整的开发体系,在产品规划,前瞻性技术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2023年8月,共计获得授权专利162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111项,外观设计41项;外加JD Printer 软件著作权证书。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