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工艺(FATP)

我们持续不断地优化和革新了常规的流水线作业,广泛运用多种精益化生产模式。通过积极引入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业机器人,取代传统手工操作,从而实现了生产效率的显著提升,产品品质的持续改善以及生产成本的有效节约。这一系列举措不仅强化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更为推动企业向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

自动测试

我们所有产品都经过专门的自动测试设备和仪器来检测其功能。对于SPL、WIFI、蓝牙、Zigbee模组等产品,我们运用计算机来控制测量过程,并进行数据处理,最终得出准确的测试结果。这种自动测试不仅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还确保了功能的持续稳定性。

自动老化

为确保产品品质,我们为不同的产品设计了独特的老化条件和参数。我们已广泛应用自动化技术,将工业机器人置于绝大多数环节,有效替代了人工操作。这一举措不仅确保了生产的高品质,更为我们的产品赋予了精湛的一致性。

自动锁螺丝

我们引入大量标准自动锁螺丝机,广泛应用于各个产线和产品,旨在实现自动化设备的高效和精准性,替代传统手工操作。自动设备使得螺丝锁付流程更加高效,为企业节省了可观的人工成本。

自动点胶

自动点胶在制造业具备突出优势。操作高效连续,与手工相比显著提升生产效率。均匀分配胶剂保障品质,减少人为干预,杜绝次品。通过精确控制和编程,实现高精度点胶,适应各种领域。适用于多种工件形状、大小和材质,降低人工,尤其适用于大规模生产。

自动焊锡

公司投入超过30多台全自动焊锡机应用于元器件焊接,配备有自动送锡系统和可调式恒温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全方位高精度焊接。能够有效控制产品品质,保证产品质量,也极大地降低了制造成本。

自动包装

在不同客户的产品包装过程中,我们充分应用半自动和全自动包装设备,精准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值得强调的是,这一先进举措不仅实现了人工原始包装的替代,更显著地提升了包装速度和质量,为客户提供了更快捷高效的包装解决方案。

自动组装

迎接智能制造的潮流,我们积极拥抱变革,将传统的手工生产线升级为半自动或全自动生产线。目前,我们拥有超过15条全自动及半自动生产线。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优化产品质量、降低风险以及增强竞争力等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赋予了强大的推动力。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