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质

当健达替客户开发新产品的同时,我们亦务求减少对环境的伤害,与及为同事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空间。
suitabillity
我们每年坚定地进行BSCI审核,并以稳定的表现成功通过,始终保持着对社会责任的持续承诺。这一坚定的实践反映了我们对员工权益、供应链透明度和可持续经营的不懈追求。

我们自豪地完成了RBA的注册,并以出色的表现通过了其严格的审核流程。这标志着我们在供应链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道德准则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承诺。通过与RBA的合作,我们坚持着为可持续未来不断奋进的决心。

每年,我们坚定地通过关键客户的CSR审核,这是我们对卓越品质和持续改进的有力证明。我们以实际行动履行对环境、社会和道德的承诺,不仅满足客户的严格要求,更为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奠定了坚实基础。这种持续的合作是我们共同追求卓越的明证
我们深信保护地球,关爱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秉持这一理念,我们坚持不懈地投身于环境保护和监测工作。我们引以为傲地通过了ISO 14001:2015认证,这不仅证明了我们的坚定承诺,更展现了我们不断推动环境可持续性的决心。无论是降低碳足迹,还是积极参与绿色倡议,我们将以持之以恒的热忱,为创造更清洁、更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自建光伏发电场以及每年购买绿色电力证书,我们已经实现了可再生能源的百分之百使用。这是我们对环保的坚定承诺,不仅有效降低碳排放,还为清洁能源的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深信,只有通过这样的努力,我们才能共同构建一个更绿色、更可持续的能源未来。
我们全面践行供应链安全义务,这一承诺得以进一步加强,因为我们已获得海关AEO高级信用企业认证。这一认证不仅证明了我们在供应链安全和合规方面的卓越表现,更展现了我们对客户信任的坚守。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确保供应链畅通和货物安全,以为客户提供更可靠、高效的合作伙伴。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