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达(Keetat)亮相IOTE

2023年9月20日-22日,IOTE 2023第20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CSA连接标准联盟成员,健达集团携旗下LED智能照明产品、智能物联产品、芯片模组等产品亮相展会,展示了健达在物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健达重点展示了智能光源等系列产品,为现场观众带来智能化的实际操作体验,切身感受智能化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健达集团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参观,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观众介绍了各类产品的功能和特点。通过本次展会,健达集团进一步展示了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并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健达集团在物联网领域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设计和生产服务,只要您有Idea,我们将帮助您更快地开发创意,并快速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健达集团将用“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企业理念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内最受尊敬和推崇的专业型科创企业。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