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達背景

建達工業(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在市場中擁有固態照明市場的領導地位,顧客遍布於歐洲,美洲,澳洲,及亞洲。經過多年的創意發展,建達已發展為行內一家聞名的集家居照明,智能產品以及音響產品於一身的OEM/ODM/JDM製造商。

時至今日,建達己成為一間營業額每年超過一億美元的國際企業,己成為集團旗下的主要公司,而集團之營業額為每年超過二億二仟萬美元

建達擁有超過八萬平方米的生產基地,雇用超過一千名員工;為實踐我們創意發展的主要策略,20%的員工都是受雇於產品研發及工程部門,為客戶更有效開發低成本、高質量、及充滿創意的產品。

展望將來,建達將會繼續在研發和生產環節投放更多資源,開發嶄新的家居照明及智能方案,與及高質素的音響娛樂產品,令安穩舒適的感覺,融入全世界的家庭中。

作為行業的領導者,建達關心我們的家 – 地球。我們承諾提供環保的生產方案,從而為保護環境作出貢獻。

Scroll to Top